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培训学院是面向社会开展各类社会培训和成人学历教育的专门机构,社会培训学院秉承“市场需求为导向,培训实效为目标”的培训服务理念,坚持“重质量、求实效、铸品牌”的发展思路,依托职教品牌优势,与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广泛合作,联手搭建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女子高级人才开发培训基地、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湖北省就业培训定点机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技能培训中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安培训中心、十堰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十堰市技师培训定点机构、十堰市企业家培训中心(基地)等10多个社会培训服务平台,面向社会和市场,为十堰市各类人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培训,获得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成为学院与社会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

社会培训学院有专兼职培训师500余人,专业涉及九个大类,其中副高职称(高级技师)以上人员148人,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有专业的培训教室、实训操作工位500多个,满足市场培训的需求,是十堰市门类齐全、设备先进的综合性职业培训基地与学历提升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