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


         

      在十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鉴定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0日—12日开展了2022年汽车维修工(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参与此次鉴定考评的学生有342人,占该院2020级学生总人数的60%以上,鉴定合格人员341人。

      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按照要求均需要架设专用摄像头用于在线监控。理论考核在不超过30人的标准考场实施。

      实操考核场地设置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车间,设置考核工位12个,共计准备完好车辆12台,工作台及工具12套,车辆挡块48个,围挡12套,博士汽车诊断解码仪12台。对于车间也分割了候考区和考核区,有专人引导和指挥调度。整个考场纪律井然有序,考核人员均为现场操作后填写工单,由考评员现场打分。

      社会培训学院负责所有考核的监控架设、考核系统维护及考核过程的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