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社培组织东风华神公司商用车装调培训


         

近日,由社会培训学院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东风华神公司商用车装调培训如期举行。

5月10日,在东风华神公司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东风华神公司人力资源部尚素莹主任、党委工作部刘洪部长及陈娟科长、社会培训学院张琳、汽车工程学院讲师代表马伟及40名参训员工等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理论培训在东风华神公司学术报告厅举行,实操培训安排在湖北工业职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欧意实训车间。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参训员工良好的学习意识,提升他们的汽车装调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让他们更好地应对今后工作中的挑战。在此次培训的优秀员工将代表华神公司参加东风公司2022年度装调工技能竞赛。

汽车工程学院张勇副院长为此次培训的主要负责人,他带领东风华神公司党委工作部的陈科长一行参观了汽车装配车间。

曾被誉为“调整大王”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杰出职工”等称号的王涛老师为实操培训的主讲教师。

参训学员学习兴趣非常浓厚,都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用性很强,获得感很强,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