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


         

617,十堰市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了退役军人承训机构名单, 我校成功入选。

今年初,我校社会培训学院根据《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实行)>的通知》及《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确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编写了详实的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申报材料,经十堰市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评审和评估,我校最终获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

退役军人承训机构主要为退役军人提供岗前适应性培训、技术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培训等各项培训服务。社会培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面向全市退役军人群体积极组织开展扎实、高质、有效的职业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