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创新模式 我校首期线上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6月3日,我校首期线上大学生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66名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培训。

据悉,为确保抗疫培训两不误,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兼顾推进毕业年度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工作,积极促进落实线上培训的新模式,我校与茅箭区就业局联合开展了此次创业培训的线上培训课程。学生们在国家技能提升公共服务平台注册自己的账号,进行为期十天、共计60个学时的线上课程。培训内容包含:创业资源的内涵与种类、创业与自我认知、创业风险识别、创业与创业精神、创业与职业生涯发展等23门课程。为方便学员查漏补缺、巩固学习所得,课程结束后还可以循环回放。

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实行学员打卡制,学生们每天在群里截图自己的学习情况,60个课时全部学满后,学生们将收到由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颁发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