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二期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6月11日上午,由社会培训学院组织的2019年第二期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班在我校位于浙江路的消防培训基地顺利开班。社会培训学院副院长胡东明、部分授课教师及20名来自黄龙滩电厂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 胡东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对教师和学员提出了教学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将按照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开展理论教学,系统学习燃烧基础知识、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消防水力学基础知识、电气消防基础知识、建筑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安全检查基础知识、初起火灾处置基础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与职业道德等课程。培训中还将结合消防设施操作员理论考试的考点进行模拟试题的讲解,以帮助学员们高效通过本月23日将要参加的消防设施操作员理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