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院继续教育中心为78名武当山保安员开展国家资格考试培训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为服务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大型活动,5月3日至5日,院继续教育中心在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举办了2017年武当山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班。78名在岗保安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保安员专业技能》、《救护知识》、《消防知识》、《法律知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标识识别》和体能训练等课程,还特别为即将举办的道教论坛安排了《道教论坛保安服务礼仪》等相关课程。聘请了来自我院保安培训中心、十堰市警官培训中心、十堰市交通管理局、湖北医药学院的优秀教师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通过培训,学员们所具备的保安服务行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职业道德都将得到提升,从而更好地从事保安员服务工作,为保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由十堰市公安局组织考试,对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保安员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