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消防技能培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技能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建筑面积达1000平方米,安装了目前国内先进的消防设备设施,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消防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教学队伍,教学管理规范。适应广大消防从业人员对职业技能日益增长的需求,紧紧围绕职业技能鉴定内容,根据职业技能标准,夯实教学基础,完善课程体系。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充分发挥了我校的教学优势,综合提高学员的职业道德、消防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实际操作能力。

招生对象:面向社会招生。

招生条件:根据《建()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和《湖北省消防条例》等相关法规和标准规定,报名参加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的人员,均应为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建()筑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控制室监控值班和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工作,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参加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班并经考试合格的人员,可直接申报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鉴定合格后可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