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专业类别培训项目


         

一、汽车维修类

汽车维修工(//高级)

适用人群:

初级:初中毕业者,从事汽车服务人员。
中级:取得初级证书三年以上人员。

高级:取得中级证书四年以上人员。
建有国家级高等职业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二、机械制造类

数控车床工(中/高级)

数控铣床工(中/高级)

CAD制图员(中/高级)

车工(中/高级)

钳工(中/高级)

数控加工中心工(中/高级)

特种加工(中级)

适用人群:有一定车工、铣床、特种加工、CAD制图、钳工基础的企业人员及其他由此方面需求的社会人士。

三、商贸管理类

房产销售(结业证书)

网站建设与管理(结业证书)

商务礼仪(结业证书)

营销知识(结业证书)

物流管理(结业证书)

现代企业管理(结业证书)

财税、财务会计、会计证考前精讲、会计实务操作、精细化财务管理、会计职称考试、会计信息

适用人群:欲从事住房销售、网站管理、营销能力、物流管理、中小企业管理、税务、财政、会计、村委会文书及其他有此方面需求的社会人士。

四、信息智能类

计算机网络技术员(中级)

高级网络管理员(锐捷认证网络工程师)

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cS(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

网页制作Dreamweaver 8 Flash8. 0 (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

办公软件应用0ffice2007 (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中/高级)

数据库应用SQL Server 2000 (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

适用人群:需掌握计算机网络知识和对计算机进行管理和使用的有关人员及其他有此方面需求的社会人士。

五、生态环境类

水处理(/高级) (水处理适用人群:下岗、 转岗人员及农民工)

药物分析、化学分析(/高级)

微生物检测(/高级)

环境监测(/高级)
适用人群:有一定生化基础的企事业单位在职工。
六、家装设计类

CAD装饰I程标准化制图

3DMAX装饰 工程效果图
平面设计软件coreldrawX4基础与提高

平面图像 处理软件photoshopCS5 (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

网站设计软件dreamweaver 8 Flash8.0 (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

建有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湖北省 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适用人群:对美术、计算机设计软件应用知识有一定基础的相关人员及其他有此方面需求的社会人士。

七、建筑工程类

建筑基础知识、管理实务(施工员、材料员、预算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建筑工程平法识图(建筑新平法培训结业证)

建筑工程监理实务(监理员)  ◎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上岗证)

适用人群:欲从事建筑施工、材料管理、工程预算、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安全管理、工程资料管理、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等工作的社会人士。

八、电子技术类

单片机设计师(/高级)

电子产品印刷电路板设计与制作(/高级)

电子设备装接工(/高级)

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高级)◎电工(/高级)

适用人群:有志于从事电子信息应用技术方向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其他有此方面需求的社会人士。

九、旅游管理类

国家导游员资格培训(参加考试合格后获国家导游员资格证书)

政务讲解员培训(结业证书)

当文化讲解(结业证书)

适用人群:政务接待讲解员、武当道教文化爱好者、旅游行业在职员工、本地院校旅游专业学生;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国际商务从业人员、大中专本专业学生。